关注者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2012 新的开始 、


2012 ❤ 新的开始 ;)

我真的真的希望 ~不好的东西 !
别再来找我了 ~我不想看到伱啊 !


\
\
\


朋友们都上学去了 =(
剩下我 .. 在家 ~ 孤单的 ;(
我真的好想念以前那种笑声吵闹声 ~
保佑 !! 转的到回menjalara❤ 不要不给我回去啊 T^T
HAIZ =(
读到回去 ~真的要好努力的 ~每晚早早睡 ~早上6点多起身~去读书 ❤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

家人 ?
真的很想大大声的说 ! 我不认识伱们啊 !
我好讨厌伱们 !
我在房间 ~一直不出去 ~就是不想看到伱们啊 !

一直说 .. 我好幸福 ~无忧无虑 !
有 ? 伱们知道嘛 ?! =)

很想说 .. 伱们并不有真真的关心过我 :) 哈哈!



\
\
\


其实 、我要的并不多 、

\


亲爱的 ~ 只有你对我是最好的 ~
其实、我真的很珍惜 ~我能遇见一个将好的伱 ~
张俊辉 ❤ 只要是你说的 ~我都信 ~
只有在你面前 ~无论我多无理你都会包容我 :)
只要你在前面~我不怕我丑样 、给你看到完 ~
我知道 、你不介意 x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