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情人节 !


\
\


1月14号 ❤  情人节 ~ ♪(´ε` )

为什么 ?! 为什么情人节 ~我没得看情人T^T

为什么我偏偏在家 ? (¬_¬)

啊吥 ! ╮(╯_╰)╭
晚上我还有和家人 @@出去吃饭  ( ⊙ o ⊙ )





亲爱的 ❤虽然情人节~我不能陪你度过 ~
可是我还是样很爱你 ~ 厚(◡‿◡✿)   xD





\
\
\



在家的日子 ╭(╯^╰)╮ SIEN 、

算算  ~我已经休息了 3个月 xD
在家 、除了睡 、还是睡  xD

真是幸福 xD  哈哈 ❤

过年过后 ~要读回书了 ~
这一年  、我真的很想认真的去读 ~♥ (╯3╰)

可是 、我觉得还是做不到的 =,= !

 \
\
\




啊 ~kepong 新开的chatime ❤
还以为这次不要排队了 ~
怎知道 ==越晚 、
人就越多 @@







期待过年的到来 ~
因为我能光明正大的和 ‘老公’拿红包了 (づ ̄ ³ ̄)づ~♡ XD 



\

/.\
我真的很讨厌你 ~ 
真的 ... 真的不想再看到伱 !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