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2011 年 ~最后一篇

再见2011
衰运走完 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想说、 小 并 不 是 不 懂 什 么 叫 爱  ~

现在の人都早熟嗄  !
别把以前思想灌输给我 =,=




\
\
\


今年の圣诞节 ~ 情愿在家过 ~ 都不想去PD !
一个字 ~ SIEN  @@


 在PD 我做了医生  ~照顾一个别人 xD


\
\
\

●﹏●


我很勇敢の把 ~没带lens的照片放上来  ●﹏●
我承认没带lens ~样子根本不能看 :(


\
\
 \

\

其实我一路都知道~在这里我只是个外人 :)
有些东西不表露出来~并不是没东西 ~

\


 亲爱的 ~ 其实我很高兴你能很坦白的向我说出一切~
任凭我怎样骂你 ~敷衍你 ~
你都没想过放弃我 ❤

亲爱的 ~我爱你 !

\

\



很怕在对一个人好的时候 ~她却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~
不是每一次我都能忍受到~ 我是人 !
我会辛苦 !我会难受 ! 不说出来、只想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!
我想说 ~ 我珍惜有你这个朋友 ~
朋友 、因为重视所以我不想我们之间有个距离 ~

END !( ¯ε ¯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