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其实、我不快乐 。



其实 、 我不快乐 ;)
脸上の笑容  、我分不清楚 。

慢慢 .. 慢慢 .. 慢慢 .. 越来越辛苦 。

我知道 、不是每个所谓の朋友都能100 %の去信 !
抱歉 、 我把我最不想说出来の东西 .. 都待笑而过  ;D
不是不信 、而是一次的经历我怕了 =) 


太多东西 、语言是代替不到 ..


\
/
\


有时  。会感觉很累 ..
说不出の累 !


-
-
-

星期2   
我终于去读书了 xD 
去到学校很闷 @~@
但是要buang 了 ~ haiz ... 

累 ! 




(这篇是早前写了の 、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