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

别躺下 ! 站起来 。

呼 ! \(^o^)/~ 回来 ❤








想说 ;; -  今年真TMDの衰 ! 不知道犯过什么  ╮(╯_╰)╭
明年 ! 我要比今年好很多很多 ! 我不要再衰下去了 ... ~\(≧▽≦)/~

haiz !! 无端端被学校buang了出来 ~ 在知道の那刻 .. 真是无奈 ~
当时想想 .. 如果真の没读 ~ 我麦要出来做工 ~ @@  !
哪里可以将 ~ 我不想将快出来被人骂 x.x !

但是妈咪一定要我读の xD  
不怕不怕 xDD !


最近好多人都生病了 ~~~
我也不另外 ~ 我の只是小病 ;)
只不过 ..晚上睡睡下 ... 就咳醒 ;(


\
/
\
/

想说 ! 
小姐 .. 你 .. 好假 ;)
当初没看错你  ~ 现在也没 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