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不舒服 、

我 、生病了  =(

少少发烧  、猴咙痛 、一起身就头晕 + 头痛 !

想起身运动都不能 ..一直睡 @@
哎哟 、会肥啊 !! x.x

一直喝水 ..哎呀 、等下又水肿了的  -0-

haizzz  ~~\(≧▽≦)/~




------------------❤ 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来吧 、 大家  ...
谁和我一样爱看戏の 、尤其是 TVB  ❤ 特爱 O(∩_∩)O 
谁有看这个啊 ?!  ╮(╯▽╰)╭

我看到就来会做了 @@ 
每一集、我至少看过3次 ~ -0-
真系犀利啊  xDD 

因为我姐姐儿子 .. 每次在我出房间门时  .. 
就立刻帮我换带  @@

他 TMD 喜欢看这戏 >,<
可怜 !! T^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照片附上 ;;-❤ 
在电话无意中 、找到の ! ╭(╯3╰)╮

↓❤
有没觉得我好可爱 ❤  ? xDDD (JK ONLY !=D )






注 ; ↓


我分不出你们那个是真哪个是假 !
越来越猜不透你们 、
这年..我们发生了很多事 ..
这年 、发生の都是不愉快の事 !


但 .. 你们 ..依然是我最重要の !
我不管你们那个是心里有刺の  ;D

偶尔不开心 、总是会有的 、放在心上 ..难免会有的 ;)
但是 !咱们の感情不是假の ~


我很想、好像人家将 .. 一个有事 ..全部帮 !
而 ..不是口说の  =)

 不去计较太多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