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不愿意看见你脸上の不开心、我会说出谎言 。

;; ❤ 

每次经过那边 .. 都会一幕幕的把那些事 .. 演出来 .. 
我不愿意在那停留 </3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割过 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 、我很乖 .. 
只是有现在女生有的' 怪蓝 ' 但是我没做什么坏事 ;)
我对的起人 .. 拜得起神 ;D
你可以说我不是读书的料子 .. 这是事实 =D 我承认 !
但 ..不要说没用 !
我没有人家小孩要的..文静 ! 
要的斯文 ;(

但是最少我出到去 ..有人认得我 =D

习惯被人看不起 、 我不会因为这样的去改变自己 /.\ !
到时又说我的不是 !




~\(≧▽≦)/~ ----------------------~\(≧▽≦)/~ 

假期 ..我不想每天呆在家 ..
我会闷死 ,,我想找东西做 !
我不想每天呆在这个'不属于我の家' 

有的选 .. 我一万个 不愿意 !


我想回外婆家 ..至少我不开心我可以和他老人家说 ,,

她会明白我 ..她很疼我 ❤ 
我爱她 ❤ 



短暂の更新 ;D

我分不出脸上的笑容是真是假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