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又是一个星期天 ❤

星期日 ;)

今天今天 、罕 babes 雪汶 去了 PM  =)
由于在家太闷 、叫妈咪带我去的 、他竟然要出街 =.= (无奈)

所以和 雪汶 一起 去 ;D
其实 、去到 .. 我忘记了去的目的 >,<
就漫无目的的走走走 ~\(≧▽≦)/~

帽子弄到我很热 、又不能脱下来 @@












\
/
\
/

来来来 、我再重复多一次 xD
PMR 将在下个星二 开始 ~ >_<
有少少紧张 、我紧张的是 、即将中骂  xD 

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还有 T^T 我觉得自己的部落格 、不是很美</3
我不满意 、努力的去学 、美化这个 ❤  =)
等待我吧 ;D




好了 、简单的更新 ❤
晚安 O(∩_∩)O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