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不再去问那些伤 。

怎么办 ? 0.0 
下个星期2 ❤ 就是 一年一度の PMR 了 xD

准备了怎样面对嘛 ? O.O 

对我来说 、就只不过一个考试嘛 ><
需要将紧张嘛 @@  

分数对我来说 、有如天上跌下来的水将 、多的是 .. 
只不过 ..我不稀罕 =) 

读书也只不过打发时间罢了 ><

wai kuan 、问过我 ..读完书 ..出来做什么 ..
我很自然の会对他说 。'钓金龟' xD 
老师问到 、我把同样的话、和他说 =,= !

老实说 、 出到来 、我能做什么 ?我也不知道 .. 
可能到时我已不在了 xD  
顺其自然就好 ❤

读多书の人  、我也看不出 ..他出到来、能有几好的前途 @@  

(考试等放学 、学校等回家。睡觉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简单 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❤ 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时。静静の看着身边の朋友 、
发觉、他们の笑容 。也只不过是短暂の笑 、其实也不是发自内心 </3 

只不过、没人愿意把 、那..伤口..开给人看 =)
不说不代表不痛 、只不过在忍 ❤

不问 、只不过 。不想让你提起不开心の事 =)

假装在笑、以为没事 ?
其实 不是 ..


-
-
-
-
-
其实 、我想说 ..我不舒服 =)
我亲戚来探望我了 xD  
痛 !


好了 、到这里 .. 又是时候结尾 ❤ 

END !

(这篇、是近期内 、稍微长的一篇 )
不问为什么 ❤ !!(¯﹃¯)


pig小姐 ; 你不需要看一个小时了 xD
lei  雷 ; 小姐 、 你看 你看 ..记得数有多少个字 xD ❤ =D!!


还有の事 、觉得不错の按钩 ~\(≧▽≦)/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