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最后、 我也只能将 。

多想你追出来 、可是 .却没有 、


你说不要分 、其实我想和你说给我时间 、慢慢面对你。
还没开口你却说 .. 要就要。不要就不要 =)

我对自己说过、不会在你面前哭 =)
再痛、我也只好 、笑 =)
你却叫我不要 '笑' ! 

分の原因 ? 对不起 、当着你面前 、我说不出 !

只为 、我不想给你看到我眼泪落下的那刻 。

你说 、不可能再回一起、
那好 ..我们的缘分也只好到这里 、

忘记你 ?对不起。我做不到 ~
delete你 、不如叫我去死 、
但、我不会死缠烂打的求你不要 =) 

对不起 、老公 、 我爱你 </3 

你说 、分了以后没朋友做 。
我也只好这样  =)
虽然。我一万个不愿意 !
最后 、我也只好 、 去做 !

宣布 ; 蔡祖仪 、心 、碎 了 </3 

21 号 、28 号  =)
我不会忘记  !


和自己说 、蔡祖仪 .. 没什么过不了 !
不要哭 =) 笑 !
在痛 。也笑  !

你、曾经是我的 、但现在开始、你的世界 、不会再有我的存在 ❤
</3

1 条评论:

fengshuicentral 说...

相信自己!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