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

一个星期 。

其实 、你不明白 、也 不了解 、
不要说你了解 、明白 ..
因为你不是我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/3
发觉 、其实 自己没什么朋友 !
真心の有几个 ? 

Haiz !!
我当你是你朋友 、请你别把我当外人 !
在我伤心的时候 、请你.. 不要来踩2脚 、
我已经很开心了 .. 
你不安慰 、也不需要将 =) 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
PMR !!
下个星期 、就是了 </3

怎么办 ? 我不会列 @@
haiz !! 

烦恼の事 、总是多 !!


\
/
\

沉默 .. 其实也不错 !! 

-
-
 
说到这里 、我是时候 、出去了 =)

晚安可能没on  @@ 

回妈咪家睡 、 那边的线 x.x
给他割掉了 !!
好做不做  ~ ><

再见 ❤  

发觉我的脸 、又肥了 T^T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