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

中秋节、快乐 ❤

朋友 ❤  中秋节快乐嗄  =D 
现在の我、听到 boom boom 声了,,xD (烟花
今年的中秋节、和以往一样 、不会几特别、还是平平凡凡的过 ;) 

\
/
\
/
 
我把我长长的头发剪短了 =[
其实我没想到、将短的、只怪我信错她了 = = !

不会就说、不要怕我笑你 T^T
面对着我心爱的头发 、(难过
又要努力的把它留长 =(

我不会把它继续将的下去 、x。x !

我要电 、可能玉米、可能拉回直 =)




长长の它 、现在没了 =[ 
严重的伤心 T^T
难以面对  @_@!!




现在的刘海 、很想小孩子= = 
已经够不像16 了x.x !!
现在... sad !!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待会、游要读书了 = =



PMR x。x 还有不久就到 ;(

不像去靠 、又不能


\
/
\
END </3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