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

煎熬 。

我 ..单身了 </3
之前羡慕那些单身的朋友 、
能自由自在 、不用被管 、
现在自己单身了 、却 .. 去怀念 =)
(你好犯贱 !!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伤痕会跟着我 </3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煎熬の每天  ;) 蔡祖仪你能挨过去嘛 ?

我很想一直吃、一直吃 、什么都不要想 !
想太多 、只会让眼泪情不自禁的流 !

睡觉却一直拿起电话看 、现在几点了嗄  ?

7个月的感情 、不是说放就放的下  =)
但是 、我有的时间 !

面子书、少上 、会比较好 =)
不然、自己就 ..

有人问 、真的放的下?
放不下能怎样?
在回一起 、只会让我心里的刺 、继续的痛 !
我不会忘记那天 =)

发觉 、原来一天24 小时 、其实不容易过 !

之前嫌时间不够用 、现在却想快快过 !
时间能冲淡一切事物 !

在学校、想笑 、却 笑不出 !
逼出来的笑 、很痛苦 !

我选择睡觉 =D !!
睡醒就是放学 、



汶 ;我不是听不进 、而是 、由不得自己选择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