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9月5日星期一

沉默、

不想和你吵 .. 只是不想看到你辛苦 ;)
我说话事实是伤人 =D 
没办法.. 习惯就好=) 


我不介意你怎样看我 ..我改变不了 =)
我不接受你批评 ,, 也请你收声 @@~
我很介意你怎样看我 ~ 
唔可否认  ,, 我是真的很像个小孩 =[
我也改变不到 .. 我不想的 .. 
妈妈生成 =D !!  

我16岁 ;D

我想的东西  无可否认 .. 是不成熟  =)

我只是16岁 ;D 每个人的细想都不同 ;D !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小气 .. 只因为我紧张 你❤

我不紧张你,, 不在乎你,,我就年小气都省回 x.x!


要记住 ,, 我只是 16岁  =D
其实 .. 我很爱开玩笑 .. 也很容易受伤 </3 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爱笑 .. 不容易 看到 我落泪  <//3 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