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最近那个我 、



听过 ; 越睡越累 、 这是真的@@


一直睡 ~一起来的时候 、头就很痛 T^T




出去 、 我都很懒惰打扮 @@
回家又要卸这样  ~拾那样 、 累 !


而且 、不懂是不是少喝水 xD  感觉自己要生病了 ~\(≧▽≦)/~




\
\


一个假期将就没了 T^T
虽然对我来说 、没分别 xD


假期里 、看小孩  =,=


还有亲爱的 、表妹陪我  xD ❤


( 虽然她 、不没 @@ 可是 、你也别在我面前说她  !我会不喜欢 =) )


发觉看小孩真的能减肥耶  xD 






(有少少觉得 、自己不懂在写什么  o(╯□╰)o 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