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

我回来了 !!

我肥回来了 ~
最近发觉自己又肥了 ♪(´ε` )


放假の你过得如何 ?

我过得好... 闷厚   !
又要开学了 ~

最近 ~ 都好累 ~变猪了 ~
一直睡 睡 睡 !(¯﹃¯)
躺在床 ~不用三分钟我就 ~ 呼呼大睡了 xD
怎么搞的 ●﹏●

靠近新年了 有期待嘛  ?

某天我和爱人 WINNIE & MIKI 去了 ~ 时代 &金河 ♥( ¯ε ¯ )
买新年衣

她在做坏事 xD

走走走 !! 还是走 =,=

\
/
\
/


回到家 ~晚上 ~
和姐姐他们去了 full house
地方美 ~(♥´∀` ♥) 可惜我叫的东西就没什么好吃  :(

来 ! 照片带过把  =3= 

哎哟 !丑到我啊 ( ¯ε ¯ )
看到我嘛 ? 
其实~那天是她、妈妈生日 xD

15 / 12 / 11 ❤

这天 ! 我与我爱の她 xD 去了很远の地方 
地点就是 ~ TS & SW ❤  xD


她也很爱我の说 xD



走走下 ~ 他竟然肚子饿  (●´ε`●)  
咱们就去了 ~ 欢喜地 ╭(╯^╰)╮  
咱们の早餐  :D 

吃完了 ~走走 .. 我们去金河 :) 
其他忘记了 =,= 记得の是 ~
我吵她吃 snowflake

~(♥´∀` ♥)

稍微有点长 ~ 也是我呕心沥血出来の作品



看完了 、记得去下面の格子 [ 点击其中一个 ] ❤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