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假期 好 ❤

hey =)  朋友们

假期 快乐 嗄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消息!! 

本小姐 要换 电话 了xD

 什么 电话?  看 照片 =)   ↓


看到不 ?      

不用说都知道什么电话吧xD? 

它 可能 会 在本小姐 生日前 或 生日后 拥有 =) 

来 这里 炫耀 下 jek @@ 

-----------------割过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最近 都 呆在 家 =[
其实很不错下的.. 
读书 、回家 、 吃 、 睡  x,x  还有 ...看小孩 @@
生活 简单化 xD   

 9月 要 来临 了 =D 
我要生日了 xD

和 我班 姐妹们 ❤ 去庆祝 =) 

谁要来见我? inbox 我 (只限 认识的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! 
PMR 要 到 了 !!

haiz,,我都没温习 =,=

都是 随便考考 就好 </3 !! 

天生 笨 .. 不能怪  =) 

\
/
\
/
\
/
姐姐 去了 台湾 x,x!! 
可怜的我 ... 在家看小孩 @@ 
没办法 ..  谁 叫 你 平 时 对 我 不 薄 !!
身为 你 妹妹の就帮你看下 xD (伟大 )  


完 !!❤ 


啊,, 小雷 小姐 xD 
你看 我几好 =) 现在 写 很长了 =D
我知道你在笑着了 !! xDD ❤

没有评论: